Wednesday 18 April 2007

Swiss, Switzerland



好似梦中一样,但无伦如何,我比《罗马假日》中的奥黛利·赫本幸运,她仅仅只有一天的假期,而我,有五天的假期。

从来就只是一个笨笨的,反应迟钝的小女人,仅仅一个冰淇淋就可以被傻乎乎的哄走,希望被拥抱,被宠坏,却不太相信这是真的,似乎幸福来得太容易了,而沉渗在幸福中的小女人,已经什么都不记得了,自己不是自己,仿佛整个世界都是在微笑之中。

走过一个又一个村庄,黄色的野菊花泛滥在绿茵之中,童话中带着烟囱的小木屋点缀其间,巫婆不在家,雪山就在眼前。

吹落一朵又一朵蒲公英,恍惚之中,还是那个没有长大的童年的自己。

跨过一个又一个湖区,日落,晚霞,波光,水草,天鹅,鸭子,飞虫,蝙蝠,牛粪,蜘蛛网。

坐在咖啡店前的太阳伞下,满心期盼着,等待着,只是一杯咖啡的时间,却好似一个世纪的过去。

受伤的腿还一直在痛着,只好拚命忍耐着,不想这一切被破坏掉,倒霉的痛,可恶的痛,请暂时躲避一下,不要破坏我的幸福。

是谁带我走进梦中,又将残忍的将梦中的我唤醒。可以不要醒来吗?就这样,一直生活在梦中,在人生余下的岁月中。不要醒,不要,永远不要。因为当梦醒来的一天,失落和空虚在那一刹那,会超过心脏可以承受的负荷。

No comments: